祭祀祀OvO

喜欢吃饭(¯﹃¯)

那么今夜也是被朱白癌患者气到失眠的一夜

医生天天让我心平静气莫生气,那么我觉得我是好不了了。


我一直都觉得萌什么不是原罪。但前提是不要伤害龙哥,我的底线也不是rps,只有朱一龙的个人利益罢了


但我就不明白了朱白到底什么心态,觉得by什么都需要龙哥的保护而龙哥从来都顺风顺水什么都伤不到他

凭什么龙哥需要去给另一个成年男人擦屁股??


就因为朱在前白在后所以朱一龙就得养着白宇,否则就是渣男?朱一龙承受的那些黑和谩骂就是他活该,白宇就收不的一点委屈?

狗屁不通的一群东西,磕cp磕的脑子都不清醒了吧。

更何况他们嘴里可怜的小宝贝儿还是有女朋友的,然后成天照死里辱骂他女朋友+骂冠英的,我求求你们做个人吧



说点去年镇魂开播之前的事吧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对双担贼友好一纯粉,甚至有以为我是sd的,但我是去年一月就入坑了的,并且一直以来也只喜欢他一个。


开播前龙哥的人气比白宇就好一点,那会儿老白因为胡渣造型被原著粉骂的挺惨,他也比较糊,镇长连放物料都是优先龙哥的放


我当时的纯粉小姐妹觉得这样对白叔不公平,怕by粉生气,还特意跑去密聊镇长多放点赵云澜

纯粉小姐妹2号那会儿还p了很多老赵的图,大家当时都很友好

剧播了以后我就单纯觉得骨科也挺萌的想磕,就画了图,被双担骂死全家,然后恶意举报我+骨科太太的lofter,我那阵子只要发骨科第二天看一定会被屏蔽了,微博也是一直到今年才把老图又发上去


后来一次次污蔑甩锅骚操作,一次次黑热搜,黑锦鲤,粉丝的撕逼、正主态度的变化、都让我始料未及

说真的现在变成这样,能全怪我们纯粉吗?


我一直希望自己不被大势影响,即使作为纯粉,我也愿意跟性情三观ok的双担小姐姐玩,不理智的毒纯我也会敬而远之


但是一次次这样真的架不住,都过去多久了,rps粉还在给龙哥艹奇怪的人设,还在为了跟他无关的事去怪他,去骚扰他。我真的不理解,即使萌rps、这两个人也都是正常的纯爷们,一定要带入一种霸道渣攻苦情脆弱受的戏码去脑补他们才能满足自己吗?

我就觉得我当初就是因为这种种不公平差点变成毒纯,然后每天都在提醒自己,一日三省吾身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但是太好说话的结果就是别人视你的底线为无物

我一直觉得,只要是爱龙哥的,不论挂的什么焚寂都可以,只爱他一个和爱很多人包括他一个,都挺好的

但朱白党确确实实让我觉得、我感受不到他们对龙哥的爱


他们要的是白宇跟龙哥齐头并进,我可以理解,但当龙哥比白宇好的时候就要分一杯羹,不分他就是渣男,这真的是重度妄想+道德绑架

这样对朱一龙真的一直一直都太不公平了


评论 ( 129 )
热度 ( 181 )

© 祭祀祀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