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祀祀OvO

喜欢吃饭(¯﹃¯)

暴躁发言。

就想问问你们有没有那种不止一次知道你喜欢谁就会跟你唱反调的亲友?

多年老伙计,在你面前嘲了几个月最后又一声不吭把你单向取关的那种?

我很珍惜旧日情谊,未说过什么,甚至还会安慰她,结果看她一人独角戏了几个月还落得被单向的结果

早年同圈的Y也因为喜欢🍊被她隔了几个月一起单了,我俩蹲在一起二脸懵逼


我不作为,本以为等她火气消了,会看在我跟Y还有她多年情分上不再上升朱老师本人

结果就是我任由她嘲了几个月,🍊最近破9.50了,我俩就被她直接给删了

什么姐妹情也没这么塑料啊


上次从阿雪那边脱坑也是差不多的原因

总之以后我不会再为了谁去迁就退让了,谁在我面前黑朱一龙我骂谁,我管你什么原因

相互尊重就那么难?

评论 ( 34 )
热度 ( 40 )

© 祭祀祀OvO | Powered by LOFTER